Wednesday, April 9, 2008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未来不是梦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阳下低头
流着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弃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着追求
追求一种意想不到的温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经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头
因为我不在乎
别人怎么说
我从来没有忘记我
对自己的承诺
对爱的执着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跟着希望在动



你可害怕寒风凛冽?
你可畏惧大雨滂沱?
要迎着风雨去拼搏。
重新变得勇猛果决,
像狼一样去经受饥寒,
像鹤一样去涉水河川。
你的手掌会变得厚实粗壮,
你的脸膛会晒得乌黑发亮,
你会变得衣衫褴褛,
皮肤黝黑,疲惫不堪。
但走起路来,却是堂堂的男子汉!!!

看海

那年,
我们相约一起去看海,
波涛汹涌澎湃,
正如我们当时所承载,
面对大海,
我们就象高山面前的一粒尘埃.

一丝惆怅,
一点无奈,
还好青春激情犹在,
我们发誓,
决不让人生如此苍白.

时间过的好快,
现在的我们,
都已能将生活坦然对待,
因为我们知道,
生活就是大海,
而我们不再是尘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