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回顾2007,展望2008

回顾2007,惟剩遥远记忆 :
浮云柳絮无根蒂,天地阔远随飞扬。

新的一年就这样来了,在不知不觉中就这样走到又一个鼠年。有人说:“日子过得慢是因为太过无聊了,度日如年。”“日子过得太快是因为没有什么成绩,时间不够用了”时间对每一人都是一样的,不会优惠谁也不会亏待谁。盘点我的2007年,我有些什么?

2007,有快乐,有感伤;有春风化雨, 也有灾祸无情、负重前行屡遇荆棘坎坷的成长阵痛。不管在游戏中还是现实生活中,我都怀抱着温暖、平和、热情的人生态度。队友之间相互帮助,真心的交流,保持健康的游戏方式,因为我深深相信,在人与人之间存在着真挚、美好的情谊,虚伪和卑鄙终究会在心灵阳光下消失。我听、看、记录、传播,坚守“责任在我”的信念,与朋友们一起苦乐共担;我奔走、呼吁、建言、跟踪,秉承“永不言败”的誓言。。。生活不算糟糕,只是每每想起家人,想起家里的事情,就会特别的烦燥。身边的朋友都说我没了自我,没有好好为自己考虑更多的事情,被家里的事情给耽搁了自己。其实自己也能体会到一些,给自己压力更大,爸妈也轻松不到哪里去,但是我却不得不考虑。

展望2008,期许大展拳脚 :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往事已矣,来者可追。07年最后一刻的大门已在身后悄悄关闭,08年当先一刹的大门正在眼前缓缓开启。
展望2008,对于学业,必将又是爬坡上坎、负重前行、打石夯基、艰苦奋斗的一年;必将又是起早贪黑、四处奔忙的一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怕起步晚,只要塌实追。对不放弃努力者,未来总是慷慨的。还有许多的事等着我去完成, 还有许多目标等着我去实现,还有还有。。。
祝福2007,伤痛与灾祸远离,梦想与激情紧随。
迈向2008,愿我们的步伐更加从容坚定,愿每一个人都快乐、健康、幸福。

旷特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