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我欲离去

我欲离去
这个伤心的地方
不愿再见
这个伤心的梦幻

我欲离去
我欲离去
这个秋天
凉风飘落枯叶
我仰面叹息
呜……
我欲离去
带走破碎的憧憬
带走满腔的无奈
无数的怨恨、无数的心碎
我欲离去
那个曾经的梦
不再欢乐……
唯有凄凉的风
唯有树的枯败的叶子
唯有破碎的梦
伤透的心
呜……
我欲哭泣
却没有眼泪
呜……
我欲离去
不愿再见这个————
这个破碎的梦幻

我是孤独
凄凄地徘徊
四周是无极的混沌
是荒原
是没有生命的枯草
我是孤独
单单地迎着冷风
只看见黑色的白天
更黑的夜晚
我自语
没有回声
我仰望
见不着希望
唯有黑暗的天空
比天空更暗的乌云

我是孤独
踽踽在无人的角落
弃我而去
是一切的欢乐
只是影子
瘦长的,伴着无尽的沮丧与楚痛
晃摇我的左右

我是孤独
唯有凄厉的长嘶
方能彰显生命的色彩
而这可怜的长嘶
也将近于消亡……

旷·特诗

No comments: